我的泰国曼谷日记

6:36 pm Unknown 0 Comments




10月9号 - 10月12号




等待上飞机咯XD


抵达曼谷后,就直接去酒店了,抱歉没有拍到酒店的照片呵呵。
之后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Siam Center,这是外面摆设的装饰品呀~



有像吗?:D



可爱的鲸鱼牌子包包

晚上就到了Khao San Road, 那里到处都是吃的喝的,还有Pub. 多数外国人都会去那里玩哦。
我手里拿着的是大家都爱的 Banana Pancake! 到曼谷一定要试丫
其实我还吃了很多东西,只是那时没拍照呵呵
详情

地点 : Khao San Road
营业时间 :09:00 – 21:00
联络方式:+ 66 (0) 2 629 2518 





酒店的早餐


吃完早餐做什么呢?当然是血拼啦! 来到Platinum Mall 血拼,恩,其实我不是第一次来这里血拼,就觉得现在没以前的那么好讨价还价了,不过我也买了不少回家哈哈。



晚上就来到了Cabbages & Condoms Restaurant ~ 这是一个Condom主题餐厅,开了很久但我现在才来试试呵呵~ 模特身上的 "衣服" 都使用安全套制作的哦



我的新男朋友 哈哈哈





菜色还不错







详情
Cabbages and Condoms Official Website
地址: 6 Sukhunvit Soi 12, Sukhumvit Road, Khong Toei, Bangkok 10110 Thailand.
营业时间: Daily 11am – 10pm
联络方式: +99 222 94610




第三天,星期六,来到了Chatuchak Market, 是个来曼谷血拼必来的地方。这里要什么有什么哈哈 就是这里卖着各式各样的物品啦。Chatuchak 只在weekend 才有营业哦~ 来这里的,得注意你的包包或贵重物品 以免招扒手丫。
事关为什么我会在同一天身穿不同的衣服呢,因为太热太晒了,太阳公公快把我的脚晒得像黑猪脚了,所以就随便买了件长裙,既通风又可以遮我的脚啊 哈哈





血拼完后回到靠近我酒店的路边摊,这是位于Centre World 前面,整排都是吃海鲜泰国餐哟。我也是第一次吃这里的食物,重点这里有卖我最最最喜欢的 盐鱼!!! 我吃的是第二档哦~~价钱很便宜!




等待中。。。。

我新买的帽子! 好看吗?大爱!


来曼谷不只是可以看Hello Kitty 还可以探望 Mr.Bean 先生哦~就在Hello Kitty 对面而已哈哈


晚上来到了 Chocolate Ville ,是一个拍拍照看风景的地方哦,情侣来这里也不错。
在这里我没什么拍照因为我来过了,主要是待朋友来看看呵呵。


我的Signature Pose (招牌动作)! 哈哈



ok la~ 最后放一张血拼回来的成果,看上去感觉好少,其实事实还蛮多的==
多数都已暗色为主啦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